大概是前年了吧,

在看過薇薇老師的CH婚紗之後,

我一度對CH和西敏的婚紗抱持著極大的興趣,

一直以來看了好多類似的大蓬裙、鏤空蕾絲以及蕾絲車邊的長頭紗。

 

CH  

 

然後看到了White的白紗和6尺水晶長頭紗,以及眾多VeraWang婚紗,

我就開始設定往工作室的方向去尋找婚紗。

 

因為先看到了White的婚紗,

所以一開始就一直說要去White試穿,

但是White的規矩是,距離婚期6個月內才能預約參觀,3個月內才能預約試穿,

對我這個什麼都想趕快去做的新娘來說,超、級、煎、熬、的!

 

我在去年9月底填寫了預約單,

想說對訂婚日期(2014/3/8)來說,

應該可以參觀了吧,

沒想到White直接建議我12月在打去預約12月底試穿,

這麼一來,中間當然就有很多很多變數了。

 

這搜尋工作室的過程中,

大學同學推薦了Emma Bridal Studio 婚紗訂製工作室

說她非常喜歡這間的婚紗,可惜太慢訂了,

這一看驚為天人啊!Emma的禮服超美的,

而且有許多美麗的魚尾禮服,害我愈看愈喜歡魚尾款的禮服,

於是想要預約的工作室條件就變成有漂亮的魚尾款優先了。

(想當初看到下面這幾件的時候,魚尾魂整個大爆炸啊!即使沒有那種身材還是想要擠進去!)

 

Emma  

Emma  

Emma  

 

不過考量到我們沒有車,

去到竹北有點麻煩,

所以還是沒有去Emma Bridal Studio 婚紗訂製工作室看看...

(真的有點可惜,拜託大家可以的話去看一看好不好~)

 

結果最後我預約的第一間工作室,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

 

去的那天(10/5),是個颱風接近的日子,

大雨小雨下了一整天,

但是進到Alisha&Lace心情超好的!!!

 

因為他們的禮服和白紗非常非常的精緻、美麗,

工作室自己製作的就已經很漂亮了,

更不用說獨家代理的Elie Saab和PRONOVIAS Fiesta & IT'S MY PARTY有多美了,

當天我也試穿了4、5件婚紗,

可惜他們不能拍照,所以就沒有照片可以看了。

 

過了那麼久,我其實不太記得當初試穿了怎樣的白紗、禮服,

但記得的是,有一件晚禮服顏色非常漂亮,

是濃濃的土耳其藍,雖然是高腰設計卻不會像孕婦,

接待我們的Amy姊姊說,是舒淇在紅地毯上穿過的哦!

(就是下面這件,顏色非常非常顯白。)

 

Alisha  

 

另外還有一件新郎先生挑出來的禮服,

它是一件米白/米黃色的A Line禮服,

特殊的是它的小斗篷,美不勝收就算了、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看過類似的款式哦!

但是這件我找不到照片,只能給大家看看Alisha & Lace的其他有斗篷的禮服了。

 

Alisha  

Alisha  

 

雖然我們對Alisha&Lace的婚紗款式、質感真的非常滿意,

但是,考量到預算的問題,最後最後還是放棄他了。

 

因為我的訂婚需要一件晚禮服、結婚儀式需要一件白紗、婚宴需要一件白紗、兩件晚禮服,

五件算下來價位非常驚人,所以Amy有建議我們用一件白紗、兩件晚禮服的包套,

這樣的話總共是29800元,

不過啊,當你在Alisha&Lace的禮服上看到銀色緞帶,就代表那是加價款,

加價則是從8000~15000元左右不等,

這樣一算,我想要的款式加價上去就快要5萬了...

所以我們就這麼擱著,先去試其他工作室的禮服了。

 

預算充足又打算走自助/自主婚紗這條路的新娘,

我真心建議你可以去Alisha&Lace看看,

而且甚麼伴娘服、媽媽的禮服、花童服,還有拍照包套通通都有,

算是比較不用花那麼多心思去尋找的一個選擇喔。

(最後附上Amy姊姊的名片,喜歡的人快去找她吧!)

 

2013-12-11-18-51-41_deco 2013-12-11-18-52-13_deco  

Alisha&Lace愛儷莎和蕾絲法式手工婚紗位置(就在台北光點後面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麗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