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以前收過的喜餅當中,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高帽子系列,

大概3年前吧,收到的薛組第一份喜餅就是橘帽子(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

那個時候就想著以後我也要送高帽子系列。

 

可是,高帽子好貴喔。

 

我想吃的紅帽子照我的盒數折扣完還要740元呢,

而且裡面的內容不能讓我任意更換,

盒子也不是特別符合我想要的樣子。

 

於是進入了客製化喜餅的世界。

 

最一開始,是看到Chochoco的粉絲團

法式手工喜餅看起來又美麗又好吃的樣子,

還有我非常非常想要的綠色系盒子。

 

後來尋找喜餅時都把焦點放在法式手工喜餅上,

然後發現了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最吸引我的是它可以直接在官網上選擇盒子、品項,

然後還能直接估算擺放完內容物之後是多少錢,

玫瑰花瓣醬和紅玉紅茶馬卡龍看起來都很好吃。

 

我也上去試過幾種排放方式,

連彌月禮盒都用上了,想說可以當作姊妹淘探門禮。

(不過現在9格的禮盒已經停產了,而且今年1月開始價格有調漲喔!)

(另外三層禮盒中間那層其實可以不用放大餅或蛋糕,是可以改成一般格子的。)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雖然天鵝脖子街是台中的喜餅店,

但是他們在台北有一個小小的接待處可以預約試吃,

所以去年的12/22我們就跑去試吃了。

 

去的那天其實是新郎先生每週日固定到懷生國中打球的日子,

因為接待處就在懷生國中附近,

所以我們就約得早一點,打算試吃完接著去打球。

 

接待處真的是小小一間,我們去的時候一開始走錯方向,

後來打電話過去詢問之後終於在施工中的小公園旁找到了。

 

接待處裡面有兩個小小隔開的座位區,

看來一次只能接受兩組客人諮詢,

我們一坐下服務人員就先請我填了一些跟喜餅相關的事項,

接著便開始講解,小姐按照DM的順序講解得很仔細,

也有幫我在各種DM上做筆記,不過講得有點快就是了,

似乎那幾天有喜餅要出貨,所以另一位小姐一直在裝盒。

(DM有蠻多張的,阿Ben和徐小可的似顏繪也在其中一張DM封面上。)

(基本上除了圓桶和四格禮盒之外都有送似顏繪,不過需要一個月的工作時間,還有原則上是選擇公版造型然後臉畫上去而已,印象中客製繪圖要加錢,加寵物也要加錢喔!)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其中天鵝脖子街3入的禮盒是199元,如果我的喜餅有訂超過50盒以上,

每一個三入禮盒都可以變成190元。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的餅乾和蛋糕都有很多選擇,還有茶飲和果醬、蜂蜜,

甚至連一些不能吃的小物都可以放進去。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喝了點熱茶,聽完講解也問完我想問的問題之後,

免費得到了一小盒試吃品我們就離開了。

(試吃品項是天鵝脖子街比較受歡迎的幾種產品,不是自己選的。)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天鵝脖子街  


和新郎先生一去到懷生國中我就立刻開始試吃了(不過中間有先繞去moricaca在忠孝SOGO裡的櫃位看喜餅盒子到底實際上長怎樣),

我很喜歡鹽之花巧克力鑽石餅,苦苦甜甜鹹鹹的,非常好吃,

全麥榛果是我看名字時毫不期待但卻很好吃的品項,

萊姆法式棉花糖酸酸的不會太甜,而且好大顆喔!

覆盆子法式棉花糖就不是我的菜了(其實我對玫瑰口味比較好奇),

布朗尼還可以,有點類似比較濕潤的Market O布朗尼(然後我是比較想吃酒漬無花果栗子蛋糕啦),

香橙磅蛋糕不是我特別喜歡的類型,但蠻紮實的(我想吃香蘋紅茶耶),

義大利脆餅適合甜品中間穿插換口味,很硬,就是一般義大利脆餅該有的硬度,

而我不喜歡蔓越莓所以對蔓越莓餅乾就沒有什麼感想了。

 


整體來說天鵝脖子街是ok的,

可能我沒有吃到我好奇的品項,

所以沒那麼有愛。

 

但是其實我沒那麼喜歡卡通圖案的盒子,

也一點都不想要似顏繪,最重要的是,一月開始漲價啦!

雖然我們最後並沒有選天鵝脖子街,不過我文定請的婚攝大頭人說「這間的餅超好吃!」,

所以也許大家可以去試試,可能會符合你的口味哦。

 

↓天鵝脖子街門市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天鵝脖子街台北接待處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麗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