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問我有沒有從小到大沒有變過的唯一一個夢想,

大概就是成為新娘子了。

 

IMG_81656488432480  

 

可能有人說,中山北路挑一間婚紗店解決婚紗照、宴客禮服、伴娘禮服、新郎西裝就好,

可能有人說,拍照要用的東西都跟新秘、婚紗店借(訂)就好,

可能有人說,喜帖就是婚紗照放一張上去,挑一張喜歡的喜帖樣式就好,

可能有人說,喜餅就去喜餅街試吃、挑一個好吃又漂亮、CP值高的就好,

可能有人說,婚戒就是蒂芬妮經典六爪之類的品牌戒指就好,

可能有人說,要喜餅兌換卡幹嘛?直接發就好,

可能有人說,喜帖信封和封口貼紙就是喜帖附的就好,

可能有人說,婚宴的音樂叫餐廳準備就好,

可能有人說,喜宴上撥放的影片用餐廳/婚紗店送的就好,

可能有人說,主持人請餐廳/飯店/婚宴會場送的就好,

可能、可能、可能,有很多人說了很多很多,很簡單就可以完成婚禮的流程。

 

可是,我就不想要嘛

 

我也猶豫過,自助婚紗要自己準備部分的東西、衣物好麻煩,

蒂芬妮、卡地亞名聲響亮、辨識度又高,

郭元益、伊莎貝爾、禮坊之類的喜餅盒子漂亮、餅乾又多,而且不貴,多好啊,

猶豫過、掙扎過的項目真的很多,

有的部分新郎先生也非常認同,有的部分則是連新郎先生都覺得沒有必要搞得那麼複雜。

 

可是,我喜歡在這件事上面花費心力,

這讓我非常有目標、成就感。

(如果減肥這件事也這麼努力多好...哈哈。)

 

所以即使我們請了我關注了起碼半年的婚顧公司(完全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哦),

我還是自己做了許多我想去做的事情。

(不是我不給親愛的婚顧做事,只是我太喜歡做這些事情了啦。)

 

在完成每一個項目之前,

我都查過許多資料,

參考了好多新娘的準備過程,

然後一步一步架構起我們的內容。

 

之後,再慢慢告訴你吧。

arrow
arrow

    麗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