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在婚禮家諮詢的時候,

我就有提到對Chochoco很有興趣,

除了常常看到有人分享之外,

我也很喜歡很喜歡Chochoco的綠色盒子,

配上白色緞帶是有那麼一點Tiffany的味道,

所以後來選擇是吃廠商時,

毫無疑問地也有選擇Chochoco

 

Chochoco

Chochoco

 

Chochoco有提供免費的試吃盒,

只要付150元的物流運送費用,

裡面有5種最熱門的品項,

另外也可以直接購買喜歡的盒型試吃,

我是請婚禮家幫我訂購試吃盒,

運費則是婚禮家先付款了,我們之後再給就好。

 

試吃盒送來時是用冷藏運送,

小小圓圓的白色盒子也好可愛哦!

(婚禮家幫我把Chochocomoricaca裝在一起送來,旁邊的袋子不是Chochoco的喔!)

 

喜餅

喜餅

 

除了試吃盒之外,Chochoco還有附上DM,

可以一邊試吃一邊了解自己吃的到底是什麼東西。

 

Chochoco

Chochoco

 

試吃盒裡面的喜餅總共5種,

有法式黑橄欖酥餅、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愛情樹瑪德蓮蛋糕、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

有馬卡龍的話當然是從馬卡龍開始吃囉!

 

Chochoco

 

黑芝麻白巧克力馬卡龍好大一顆,

我好像沒有好好吃過真正的馬卡龍,

所以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這麼硬(比我以為的稍硬),

芝麻味很濃很濃,是我媽一定會喜歡的香氣,

但大概馬卡龍本來就很甜吧,我和新郎先生都覺得要配茶或咖啡。

(對,雖然只有5種喜餅,但每一種我們都一人吃一半,以新郎先生作為對甜食無感的人們的代表。)

(然後小舅舅剛從法國回來,他說「正宗法國馬卡龍入口即化,一點也不硬」,我想大概是Chochoco為了運送方便而有調整吧!)

 

Chochoco

 

接著吃了一看到名字就很感興趣的法式黑橄欖酥餅,

噢!這個我一定要大聲大聲的說,超好吃!!!

說真的,就算給我100個我都吃得完!

一打開包裝就有濃濃的黑橄欖香氣,

一口咬下後我超不想分給新郎先生的!

鹹鹹香香還有豐富的黑橄欖味,真的是我的媽呀的好吃!

但這麼好吃他卻沒吃到實在沒天理,

所以最後我還是留了三分之一給他吃,

就算只吃到這麼一小口而已,

新郎先生也讚不絕口哦!

才放進嘴巴沒多久就點頭了耶!

 

接著開的法式布列塔尼鹽之花圓餅帶著些許鹹味,

它還有香濃的巧克力香氣,一點都不膩,

所以我們都喜歡它。

 

閃亮之星巧克力布朗尼很紮實,

我本來還以為是一般的巧克力而已,

看了DM才知道是布朗尼,

這個布朗尼濕潤帶苦味,

小小一顆很好入口,分量剛剛好不會讓人吃到生膩。

新郎先生也說這個很好吃,

我要再說一次,他真的不喜歡甜食,

每次我要分他吃糖果、餅乾、甜點他都皺眉頭......

所以我完全是以他為基準在選喜餅的,哈哈。

 

愛情樹瑪德蓮蛋糕看外表就很濕潤,

吃起來也的確是有濕潤感的瑪德蓮,

蛋糕本身有檸檬屑在裡面,檸檬味很濃,

好吃但稍甜,大概是因為它是巨無霸size吧。

(愛情樹又厚又大顆,跟一般貝殼瑪德蓮比起來是巨人!)

 

Chochoco我最喜歡的一直都是他們的綠色盒子,

還有它的盒子很乾淨,上面除了緞帶就沒有其他東西了,

可以讓我畫或貼logo上去,

不過要冷藏,賓客拿到要趕快吃掉才好吃,

另外就是價錢我們要再斟酌,

婚禮家有幫我們用之前預估的72盒去報價,

幸福禮盒-白色小盒 (10+2) 約NT550/盒,

幸福禮盒-白色大盒(14+4) 約NT737/盒,

時尚禮盒-粉色(18+6) 約NT980/盒,

珠寶禮盒-藍色小盒(10+3) 約NT617/盒,

珠寶禮盒-藍色大盒(12+4) 約NT692/盒,

奢華禮盒-紅金禮盒(13+2) 約NT674/盒,

我個人是喜歡藍色大盒(我都說它是綠色),

不過價錢會因為客製化的內容物品項不同而有變動,

上面這些價格都是用官網的價格去估算,

所以藍色大盒是用 780元/16組去折扣的。

 

如果之後沒有遇到新人妻推薦的喜餅廠商的話,

其實我們已經決定要訂Chochoco了,

只能說,這都是緣分啊,哈哈。

 

對了,表妹有收過Chochoco的喜餅,

她的評價是偏甜,所以吃的時候要記得配茶水哦。

 

Chochoco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麗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