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餅巡禮1-天鵝脖子街喜餅巡禮2-Chochoco之後,

終於要寫第三個試吃的喜餅,森果香moricaca了。

 

森果香moricaca也是請婚禮家幫我送來的,

一樣是負擔運費150元即可,

另外森果香moricaca婚禮家有簽約,

所以在我們剛和婚禮家簽約時就得到了草莓泡泡試吃包,

因為草莓泡泡的口感很奇妙,真的就像泡泡一樣在嘴裡融化,

又是美麗的愛心形狀,所以讓我對森果香moricaca也抱持著莫大的興趣。

(下面這張只有草莓泡泡是森果香moricaca,其他的是月之戀人的餅乾。)

 

moricaca

moricaca

 

喜餅巡禮1-天鵝脖子街也有說過,

去年的12/22離開天鵝脖子街台北接待處後,

我們有去SOGO忠孝館B2的森果香moricaca櫃位看看,

由於是小小的櫃點,所以沒有放甚麼喜餅,

主要是以販賣北海道起司雙重奏等蛋糕為主,

另外還有mini FUJI系列的小蛋糕等,

不過當我詢問小姐有沒有喜餅的盒子可以看時,

她們有把盒子實品拿出來給我看哦,

可以更清楚知道盒子實際上的顏色與大小。

 

森果香moricaca有赤櫻禮盒、粉紅戀人、戀の果實、森の樂章、森の贊這5種盒形,

它和月之戀人一樣,盒子也要算錢,

赤櫻禮盒85元、粉紅戀人85元、戀の果實100元、森の樂章85元、森の贊70元,

而赤櫻禮盒和粉紅戀人可以裝11、12、14個左右,

戀の果實可以裝10或18個左右,森の樂章可以裝10或13個,

森の贊最小盒,可以裝8、9、12個左右,如果是蛋糕組合的話則可以裝14個。

 

赤櫻

moricaca

粉紅戀人

moricaca

戀の果實

moricaca

森の樂章

moricaca

森の贊(粉紅/粉藍)

moricaca

moricaca

 

森果香moricaca的包裝很可愛,同時也算簡單,商標也很好看,我很喜歡。

他們家的試吃是可以挑選6種試吃,不過寄來的時候我總共收到了9種耶!

 

 

 

喜餅

moricaca

moricaca  

 

因為我大概可以想像大部分的餅乾的味道,

所以試吃的品項我挑了比較多蛋糕類。

 

我喜歡無花果金磚,無花果乾蠻豐富的,不算很甜喔。

而我覺得檸檬雅曼德稍甜,但以蛋糕來說還可以,是新郎先生喜歡的味道。

蜜橙可可莎布蕾甜度剛剛好,而莎布蕾吃起來是比較硬的糕點。

至於杏仁莓果莎布蕾就甜了一點,剛好又是我不喜歡的蔓越莓,所以就大多給新郎先生吃了,哈哈。

七味帕瑪森酥餅比我以為的厚,鹹香鹹香帶一點點辣,我們都很喜歡,不過有我媽害怕的濃濃起司味就是了。

秋丹栗子燒是因為我愛栗子而選的,豐富的栗子味我會給它滿分,

只可惜太甜了扣15分,新郎先生完全不喜歡。

阿爾薩斯蝴蝶餅跟平常吃的蝴蝶餅不一樣,不過不太甜,味道是ok的。

伯爵杏桃瑪德蓮的伯爵茶味道很濃郁,比較沒吃到杏桃味,但也稍甜,

不過連續吃下來其實我不知道是不是味覺疲乏了,所以大概從栗子燒開始都要持開放性看法才對。

mini FUJI(香蕉巧克力口味)非常、非常甜,不過香蕉味很濃很香。

可能就是因為我比較好奇的都是蛋糕類,所以吃到最後有點辛苦,

他們的蛋糕類都很濕潤,不過都有一點甜;

但加分處是它比較便宜(跟月之戀人Chochoco比起來),

而且因為是婚禮家合作廠商,有再優惠,品項再好好選過的話其實是可以考慮的哦!

 

森果香moricaca的禮盒內容物的搭配、禮盒款式、緞帶顏色以及提帶樣式都可以客製,

禮盒訂購滿3萬享9折優惠、滿6萬享88折,

另外就是試吃後一個月內下訂,婚禮家的客人是滿3萬88折、滿6萬85折的!

 

如果剛好是婚禮家的新人的話,可以好好考慮一下囉。

 

↓森果香moricaca位置↓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麗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