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51599358267    

 

從決定結婚前,新郎先生就已經有攝影師名單,

在認識的人裡面剛好有幾位高手,

所以我們並沒有在攝影工作室這個區塊尋覓很久。

 

我在找資料的過程中也看過不少有名的婚紗工作室的作品,

像是幫薇薇老師拍婚禮紀錄的婚攝鯊魚、良大、紅氣球、紅刺蝟、陌生人之眼、喜喜等,

有的風格明顯,看到後來我幾乎一看就大概猜得出來是哪位攝影師/工作室的作品,

有的在網路上評價兩極(因為工作室裡的攝影師各有不同風格的緣故吧);

但不管是拍完婚紗照的當下,或是已經結完婚、度完蜜月的現在,

我們都不後悔,甚至可以說是很滿意我們選擇了 Justtrue photography

連新郎先生都說,不枉費他在前公司辛勞加班這麼久,

至少在那裏撈到了Kevin這位前同事來幫我們拍婚紗了,哈哈。

 

新郎先生的這位前同事Kevin就是Justtrue photography的攝影師,

當初我們在看他的作品時,最喜歡、最先指定的就是逆光照,

他拍出來的逆光作品有著極溫暖的色調,

不過為了追逐美麗的清晨陽光,

在拍婚紗的日子我們可是被指定在瘋狂的凌晨2點開始化妝,

凌晨4點出發去到淡水尋覓夢幻逆光的主角,

當下雖然很累,但看到當天Kevin先處理好的逆光照時,

真的開心得想撒花了。

 

IMG_81656488432480  

 

這張逆光照不誇張,Kevin放出來之後,當天FB通知不停啊,

我的薛組朋友平常眼光超挑剔、評論也都不留情,

居然也有人說是他看過的婚紗照中的成功案例,

害我當天補眠醒來後,尾巴快搖上天去,哇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除了這種照片之外,你想要向Kevin指定冷漠都市風格也沒問題,

我和新郎先生很假掰的設定了一個超級大濃妝棚景照,

我完全拿當時剛看完沒多久的韓劇《主君的太陽》的宣傳照當設定圖(本人超愛孔曉振的啊!!!),

而新郎先生則是拿Big Bang的TOP軍禮服照當作設定圖,

由於本人我比較擅長「結屎面」,所以這套拍出來也是大成功啊,

雖然首圖放過,但因為很重要所以這裡要放三張,科科。

 

DSC_5165 拷貝.jpg

DSC_5193 拷貝.jpg

DSC_5196 拷貝.jpg  

 

由於我和新郎先生都是淡江中文畢業,

以前在學校交往時,不是去文館上課,就是在籃球場穿梭,

我大四的時候常常從大田寮的租屋處自己慢慢晃去主場或體育館叫大家吃飯,

然後把系籃經理的工作完全放給學妹們去打理,

所以我們也早早就決定要回去淡江拍婚紗,

其實在淡江大學想拍的景點很多,

但是篩選了一下之後,我們只拍了文館橋、驚聲廣場、宮燈大道、覺軒花園以及籃球場主場。

                 

拍攝的當天雖然才10月底,卻被我們遇上第一波寒流,

在驚聲廣場拍的第一套我從一開始臉就很僵硬,而且不知為何超多早起運動的阿公阿嬤旁觀,

不過Kevin很盡責地一直逗我笑,加上親愛的新郎先生太搞笑,

後來我也就慢慢地進入狀況了。

 

DSC_4798 拷貝.jpg

DSC_4802 拷貝.jpg

DSC_4837 拷貝.jpg

 

拍完驚聲廣場後,我們在覺軒花園前面用上了我認真做的掛旗,

這個部分的照片我是以歐美風的清新自然做為設定,

拍出來之後好可愛,所以我也選來做了小卡、無框畫等。

 

DSC_4844 拷貝.jpg

DSC_4848 拷貝.jpg

 

DSC_4860 拷貝.jpg

 

DSC_4885 拷貝.jpg

 

在球場的部分,其實本人我拍到大哭,

因為新郎先生非常認真的搧我火鍋,

這一搧搧到我臉上,正中鼻子就算了,還非常非常非常之痛,

雖然實際狀況在其他人看來應該很好笑,但我還是憤怒地大哭了,

不過拍出來的照片居然看不出來?!

後來接著去文館橋拍攝,但那個時候我臉上應該是還有籃球的印子才對的......哈哈哈。

 

DSC_4956 拷貝.jpg

 

DSC_4979 拷貝.jpg

DSC_5032 拷貝.jpg

DSC_5074 拷貝.jpg

 

我們的婚紗照總共拍了兩個半天,

因為兩天都要追求清晨的光線,

第一天把淡江的景拍完後,我們就接著去棚內拍攝,

第二天則是直接殺到洲子灣(淡水莊園後面的海灣)拍照,

這天運氣不錯,太陽有出來露面,

所以我們拍了不少逆光的照片,完全滿足了我的指定啊!

 

DSC_5328 拷貝.jpg

DSC_5340 拷貝.jpg   

DSC_5411 拷貝.jpg   

 

最後雖然很害羞,但還是要講一下,

我從去年6月中停止教瑜珈之後就很少運動,

而食量一直和有在教瑜珈時差不多,

所以即使想拍比基尼照也不敢大大方方穿著上陣,

拿到照片時我一度不敢看比基尼系列,

但Kevin真的是佛心來的,我完全沒有要求修身材,但他有認真幫我處理了一番,

誒,都這樣了,不趕快找他拍一下也太說不過去了吧,哈哈。

 

DSC_5492 拷貝.jpg

 

DSC_5500 拷貝.jpg

 

DSC_5538-1.jpg

 

DSC_5530 拷貝.jpg

DSC_5607 拷貝.jpg

 

總之,我和新郎先生看完婚紗照之後,

都有以後要找Kevin拍大肚照的共識,

只希望到時候我不要太癡肥或是一堆妊娠紋就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麗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