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訂婚的事情忙完了,喜餅終於要介紹到第四間了。

 

婚禮家幫我訂的試吃盒中,我們最後試吃的是最貴的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有好多種盒型可以選擇,我一開始看上的是貴族傳承(中),

因為它也是美麗的藍綠色系,不過官網上估計這個盒型要750元~1000元喔...

畢竟它們家的除了內容物之外,盒子也是要算錢的。

 

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

 

 

一般來說,月之戀人的試吃盒要230元,裡面有5種品項(包含運費),

如果能過去台中門市試吃的話,2人試吃費才150元哦!

(不過大概是因為婚禮家有和月之戀人簽約的關係吧,我們只有付運費150元。)

由於我們在和婚禮家簽約的時候就吃過田野微風、幸運果仁、楓林晨曦和荻葉派了,

吃完這幾種就知道月之戀人的餅乾真的很好吃,

因此就請婚禮家幫我送蛋糕類的試吃品過來囉。

 

 

moricaca

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

 

 

試吃品送來時是冷藏運送,

裡面還有緞帶、小卡的樣本,以及DM。

照緞帶樣本看來,有四種緞帶,每一種都好美呢。

(連試吃品的盒子都好美,所以我有把它留下來。)

 

 

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

 

 

因為喜餅巡禮1-天鵝脖子街喜餅巡禮2-Chochoco喜餅巡禮3-森果香moricaca都有鹹餅乾,

所以月之戀人也要選個鹹味的餅乾試試看,

於是選了愛登起司。

愛登起司不是很鹹的餅乾,起司味很濃,以鹹餅乾來說是中上等級。

繽紛糖是其實就是蛋白糖霜的一種,有趣但稍微有點甜喔。

綠野仙蹤是開心果蛋糕加酒釀櫻桃,

但因為有加杏仁粉,所以我的新郎先生很害怕(他最怕杏仁茶了XD),

整體來說也有點甜,但是酒釀櫻桃加分。

紅橙細語有加橘子酒,巧克力味蠻濃的,以蛋糕來說不會太甜,

新郎先生說還可以,而對我這個喜歡食物加酒的人來說當然是好蛋糕囉。

蜜漬之菓因為有紅酒、無花果乾所以很好吃(對,因為有酒XD),

雖然整體來說有點甜但是新郎先生也喜歡(這大概也是因為酒吧)。

 

 

月之戀人

月之戀人  

 

如果訂購月之戀人的話,蛋糕類的要再挑一挑比較妥當,

不過餅乾類都不錯,光吃餅乾的話它是我的暫定第一名。

 

婚禮家給我的訂購優惠是訂購滿3萬95折、滿5萬9折,

因為價格的關係所以當時我們並沒有將月之戀人列為第一順位,

而是想選擇Chochoco,但是我的喜餅巡禮沒那麼簡單就結束,

試吃到最後一間時,才真的發現什麼叫做好吃與價格實惠兼具,

那一間的喜餅對我來說真的是完美喜餅了,敬請期待吧!

arrow
arrow

    麗莎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